zzkqnh

8.27
我又来继续写了。
橙色和紫色,好像我和你。我想我愿意承认我很矫情,甚至敢厚脸皮地说这也算是老天的赏赐,我没怎么听过安慰话,加之身边有一个真实可爱的你或是少数片刻触碰过的人,才在一些允许意外的地方滥用任性,说白了还是幼稚,但我挺希望这种幼稚可以一直伴我到二十几岁后的日子。之所以说是橙色,是因为这个颜色被我用来形容跳动着的不再死寂的沙漠。而你不一样,你是紫色,《海风中失落的血色馈赠》里写“月光引来的海潮”,今天晚上我刚看的这段,现在闭起眼来还能看到海面上漾开的粼粼闪光,并且我看到那闪光是紫色的,经提炼过后重金属颜色,你可以懂么?是代表着被单纯守护的好看颜色。我说单纯,你又要反驳我了。但我很想同你说,单纯不是傻,即便不查字典我也觉得这个词从来都不会被定义的有一点贬义。你要知道,一诚抵万恶,这代表着一种很好很好的特质,代表着包括你在内的少数人值得被人理解和喜欢。

评论